合作网络平台
合作网络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网络平台

     一、超星尔雅简介

    超星集团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教育模式的变革和发展,将其多年积累的学术资源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于2010年推出了最大通识教育在线学习平台——超星尔雅。超星尔雅是超星集团着力打造的通识教育第一品牌,拥有综合素养、通用能力、创新创业、成长基础、公共必修、考研辅导六大门类,超星尔雅已与数百位名师合作开发课程,其中不乏叶嘉莹、杨振宁、叶朗、赵林、江怡、吴国盛、李景林、夏可君、雷颐、戴吾三、韩昇、刘悦笛、张千帆、周晓亮、朱光磊、时殷弘、刘擎等学术界思想界的名师大家。近400门通识课程、500余位名师大家、最完善的通识课体系吸引了1700多所高校4000多万学生同时在线学习,快来加入我们玩转在线学习吧!

    二、智慧树简介

    智慧树网是全球最大的学分课程共享服务平台,帮助高校直接实现跨智慧树网为各类学校提供学分课的开发和教学服务,包括校内课程改革、跨校共享课程、学分互认、学位支持等,“课程*平台*运行”三位一体是智慧树网的核心能力。截至2017年夏,超过3000所院校成为智慧树会员,近千万学生依赖智慧树完成课程修读并获得学分,教学质量饱受赞誉。越来越多的大师、名校和智慧树在一起,倾情奉献、课程创新,开发了系列“懂中国、懂世界、懂自己、懂社会”的共享课程,包括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一带一路、创建健康中国、创新创业、大数据等方面。数百门的优质课程已上线投入应用,从北京到西藏、从上海到新疆、两岸三地同堂学习,加强青年学子文化认同。这些课程师资水平高、课程设计精湛、资源制作精美,采用跨校共享的混合式教学,低成本、高效率,正在帮助学校把政府要求落地、推动教学改革。智慧树联合许多学校共建温情、唯美的“课栈”空间,大师与年轻学者们在课栈里,共研分享,追溯初心、超越自我、焕发创造力。

   三、好大学在线简介

    “好大学在线”为上海交通大学所拥有的大规模在线课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以下简称MOOC,即“慕课”)非盈利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精神,平台向社会及相关高校开放MOOC课程,为相关学校在本平台开设慕课、组织教学活动和学分认定提供服务。“好大学在线”倡导并鼓励相关高校与教育机构的教师在本平台上开设优质慕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及向社会开放,服务社会和中国高等教育,提高教学质量,进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公众提供在线课程教学服务,提升公民的科学素养和文化素养;向全球华人和相关需求者开放,传播与弘扬优秀中华文化。

 

 



 



办公电话:67883856;6788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