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人文艺术类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通选课>>人文艺术类>>正文
四、瑜伽与减压 余蓓蓓
2017-12-13 15:41  

学院: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学时:16 学分: 1

当今社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社会,这让每个人都必须面对一定的压力。如何能将压力转化成生活中的动力,顺应潮流,不断前进,将是这门“瑜伽冥想与减压”可能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探讨和体验的内容。在这门课程中,我们会一起学习到以下一些内容:什么是瑜伽?瑜伽在全世界的发展和动态。人们的压力是来自于哪里?如何利用瑜伽冥想减压?如何利用瑜伽提高我们的注意力?等方面的内容。

课堂内容会是丰富而轻松的,我们会以授课和体验穿插的形式进行。瑜伽不仅仅用运动的形式,瑜伽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它可以给予我们一种健康平衡的生活,让我们更好的活在当下,而不是处在过去的积习和将来的恐惧担忧之中。如果我们能深入了解瑜伽,它会让我们更加享受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67883856;67885006